部落格自己架的好處有那些?

blog.jpg

官網有自己的部落格, 會方便許多, 如果您有自己的官網, 而部落格卻在別處, 那流量一丁點都回不來, 建議可以的話, 還是自己架比較好喔。

經營部落格有許多好處,有些人單純想寫些文章分享,或自己做學習經驗留個記錄,有些想賺流量導入廣告賺錢,有些配合商品或服務長期和客戶交流,培養感情忠誠度,都有很不錯的效果,當然自己也要好好寫文章,固定發表才行。

若您也有這樣的想法,那麼一定會碰到一個問題,那就是,該自己架還是利用市面上諸多免費或付費平台呢?

利用市面上的平台有大多免費,快速上手,簡易的好處,但也有流量都是別人的,版型固定無法變化,可能會強制被插入廣告,無法使用自己域名,訪客無法導回自己官網..等等的缺點。

而自己架就沒有這些缺點,畢竟自己架愛怎樣就怎樣,但缺點當然就是得要自己動手,從安裝OS,選擇程式,web服務器安裝設定,域名的申請...等等一堆非資訊專業人員的工作一項都少不了。

當然如果願意花一點費用,請專人代理一切會是比較實際的做法,其實它可能會比你自己架在時間和心力的支出上還更加划算。

我們的服務除了架站,還附有部落格,可供選擇,若您不需要也沒關係,若您需要,那在你的域名內網站就可同時使用官網和部落格。部落格的版型可以和官網一樣,或者不一樣,都可以,我們都可配合處理,好處是流量自己的,當訪客因為搜尋到你的部落格文章訪問時,版面呈現的不是他人平台的頁面,而是自己官網網址的頁面,他們可以直接有興趣再點選你網站其它網頁瀏覽,是不是很棒呢? 你也可利用時常發佈文章,來增加被搜尋的機會,或者和客戶交流想法意見,培養客戶忠誠度和新鮮感。


Previous Post

響應式,SSL加密,您的網站是不是要升級了呢!

Next Post

網站該使用類WordPress架站工具,還是自建呢?